邑承設計官方網站

公告

『心設計.以誠意為本.感動您心!』歡迎來到邑承設計~ 洽詢專線:04-27088748、0934-375056 服務地區:台灣全省 邑承專業團隊為您服務!

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【邑承設計.工程】祝父親節快樂!Happy Father's Day~



過了這麼多年的父親節,您知道由來嗎…

台灣的父親節起源,是於民國三十四年,對日抗戰已經進入最後階段,由於抗日戰爭,許多軍人犧性。又因戰士們的為國捐軀,讓許多家庭失去了父親。為了感念這些人,上海市各界黨國元老、名流紳仕,便提出了將「八月八日」定為父親節的建議。

而直到台灣光復後,社會各界人士認為這是好構想,便連署建議政府,將這一天明訂為「父親節」,這就是我們台灣「父親節」的由來。

然而中國大陸官方並沒有設立正式的父親節,有些內地民眾是習慣上使用6月第三個星期日當做父親節其實這也是父親節最廣泛的日期,世界上有52個國家和地區是在這一天過父親節。

台灣父親節,訂於每年的八月八日,又稱為「八八節」。這是因為「八八」和爸爸相近,而且「八八」兩字連綴起來,又好像一個「父」字,所以父親節就這麼特別被定於八月八日。

父親節雖然不像母親節般如此熱鬧,也總是會被默默帶過,就像有句話說『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』,然而這個男人雖不主動說愛,但卻默默給了你一切,就在這屬於他的一天裡,和父親說一聲辛苦了,謝謝他為家的付出,一起大聲說愛!


今日邑承全體同仁也要向在各案場努力打拼的師傅們,說聲父親節快樂!
放下工具,準時下班,回家過節吧!
Happy Father's Day~ :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