邑承設計官方網站

公告

『心設計.以誠意為本.感動您心!』歡迎來到邑承設計~ 洽詢專線:04-27088748、0934-375056 服務地區:台灣全省 邑承專業團隊為您服務!

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端午後的『燃脂』活動!分享Tabata間歇運動影片~一起健康的『想瘦』!

  


  過完快樂的端午節,我想就是該好好運動的時候了,大家和小編一樣「重量訓練」頗有成效的嘛(笑),一起來加入燃「脂」的活動吧。

  運動前,我們先來參考一下傳統粽子的熱量與相對應的運動時數:

傳統粽熱量與相對應的運動時數(資料來源:國民健康署)

  一顆傳統肉粽約有760大卡的熱量,相當於騎自行車3小時、健走3.5小時、慢跑1.5小時,與來回划龍舟20多趟的熱量消耗;豆沙粽也不惶多讓,吃下一顆可是要跑47分鐘才可以消耗多餘的熱量。

  小編以下就來介紹現在全球火紅的『TABATA』間歇運動,分享給大家不錯的一休大師運動影片,有三種版本的TABATA影片,請各位挑選適合自己能力所及的版本做囉~


Tabata 4分鐘高強度間歇運動(溫和版)


Tabata 4分鐘高強度間歇運動(中階版)



Tabata 4分鐘高強度間歇運動(進階版1)


Tabata 4分鐘高強度間歇運動(進階版2)



詳原文請至http://leeyihugh.pixnet.net/blog/post/181063003

YO~YO~跟上這個節奏,大家一起健康的瘦瘦瘦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